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今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1 08:5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5月9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今年第5次党员活动日学习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业轩主持,该站机关和检测公司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滁州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随后集体观看了2020年第5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留下震撼人心的“宣誓书”、“绝命书”、“请战书”、“托孤书”、“行军书”、“两地书”、“无字书”、“就义书”、“示儿书”、“决心书”、“明志书”。“十一书”见证了革命先烈们对中国革命必胜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荡气回肠的英雄事迹令人泪目。

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交通质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