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及时传达贯彻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9 11:1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阅读: 字体【  


4月2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4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度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业轩主持会议,市站全体人员和检测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由张业轩站长学习传达了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松涛作题为《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先行》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学习传达了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付世江题为《强化监督执纪 严明纪律规矩 全力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

会议就贯彻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管理,保障监督项目工程质量安全;二是创新方法,不断提高建设工程质量;三是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受监项目安全监管工作;四是履职尽责,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五是全力以赴,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工程建设环保、扫黑除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