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积极加强驾培市场管理

发布日期:2019-12-12 15: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处 阅读: 字体【  

今年以来,市运管处积极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管理,努力提高驾培行业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

一是加强驾培市场监管,规范驾校培训行为,查处非法驾培点2处、非法教练车3台,约谈驾培机构6家。二是推进驾培市场简政放权和便民服务,精简优化驾培审核业务办理流程,全市共有从业资格证考点6处,方便学员就近考试。三是加强驾培行业安全监督检查,确保教学安全,开展安全检查3次,抽查驾校68家次,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开展营运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专题整治,降低收费标准,规范培训行为。

截至目前,全市驾驶员培训科目一审核通过86957人次;科目二审核通过72651人次;科目三审核通过66122人次;组织从业资格证考试8018人次、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考试2820人次。全市共有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培训机构18家,组织继续教育学习3835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