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多措并举强化出租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14:2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 市运管处 阅读: 字体【  

今年以来,市运管处坚持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监管与服务工作。

一是加快新一轮出租车经营权配置及车辆更新工作,更新车辆1241台,占应更新总数的98.7%,已完成市直1257台车辆的经营权到期转换工作。二是认真开展市直“十佳出租汽车驾驶员”和星级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奖励总额11.72万元。同时开展评先评优,截止目前共检查出租车2300多台次,奖励驾驶员1000多人次,奖励总额3万多元。三是完成出租汽车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提高出租车信息化管理水平。四是认真做好节假日、中高考等特殊时段出租车运输保障,组织开展出租汽车爱心护考活动。五是积极对接交警部门,完成主城区出租汽车临时停靠站点设置工作。六是积极做好出租汽车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投入18.5万元对出租汽车坐垫套进行更新;加大公益广告播放力度,共发放各种宣传品1.2万份,网络宣传200余条;开展出租汽车文明创建轮训,培训40期,共有2680人次参加,实现培训教育100%覆盖;投入11余万元对高铁站区出租汽车通道、乘客区通道进行改造,增设指示地标、引导标牌、公益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