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携手市运管中心为汽车维修企业开展技能提升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28 09:3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法制科 阅读: 字体【  


今年以来,滁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助企纾困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大对行业发展的指导,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推动行业进步。近日行业党委携手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面向广大汽车维修从业人员免费开展技能提升培训。

全市共有110名维修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初级工23人,中级工52人,高级工35人。此次技能提升培训,紧扣汽车维修企业工作需求,以提高汽车维修企业服务质量和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为目标,通过理论授课、实操演示、学员互动等方式,解决维修企业和从业人员在技术技能以及政策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活动得到了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的大力支持。

交通运输行业行业党委始终坚持服务导向,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