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开展“两节”期间出版物运输环节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17:0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保持全市交通系统“扫黄打非”高业态势,根据市扫黄打非办工作部署,我局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两节期间出版物运输环节监管工作通知》,并于1月28日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对此项工作再次进行动员部署。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确保做好全市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出口查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抽调力量开展“两节”期间出版物运输环节监管工作。截至2月10日,全市累计投入交通执法力量29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0台次,累计查验客货运车辆160余台、出租车560余台;深入道路运输企业200余家,开展宣传活动12余次,接受咨询和宣传教育近1170人次,查验各类显示屏信息百余条。通过开展上述工作,确保了交通领域“扫黄打非”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实现了全市出版物运输环节监管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有效衔接,为今后“扫黄打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明光市、来安县以及全椒县交通运输局积极与公安、市场监管、文旅等部门配合,开展两节期间联合督查,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力度,全力打好净化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的开年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