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公交服务水平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日期:2021-10-18 09:4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来安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 字体【  


来安交通运输局以满足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为目标导向,不断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一票到底”,执行惠民政策。在充分借鉴滁州市其它县市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通过调研分析和测算统计,上报县政府会议研究后,最终确定为“三元一票制”票价,同时执行刷卡优惠和统一的特殊人群乘坐公交优惠政策。实现进一步降低居民出行成本,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两区互通”,优化营商环境。来安至林场线路的开通,标志着来安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踏上新的台阶。通过在公交车内循环播放招商视频,宣传营商政策;加快来宁客运枢纽中心建设,优化区域换乘等举措,促进汊河新区对接江北新区,加快实现融合发展。

“三线融合”,打造利民公交。通过现场调研,收集群众意见,科学规划线路,构建城市、城乡、城际公交“三线融合”的一体化公交网络,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格局,打造多层次的公交出行服务体系。

群众的“获得感”,是改革的“试金石”。下一步,来安县交通局将进一步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精细化服务,更好满足市民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