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非法运输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17:0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5月18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部署会,明确责任分工,下发整治行动方案,对市直非法运输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打击非法运输成品油行为,净化成品油市场秩序。会议由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主持,运管中心、海事中心、支队各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市政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直联合整治集中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对通过摸排、日常监管和联合执法发现的未取得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或超越许可事项等非法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车(船),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二要配合市场监管、公安、商务、应急灯部门依法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船)和检查危险品货物运输单位成品油运输车辆的相关证件。三要督促汽车站加强内部加油站成品油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机构要继续摸排辖区内非法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车(船)情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非法运输成品油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多渠道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扩大舆论压力,震慑成品油违法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