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17:1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阅读: 字体【  









为确保2021年“春运”运输市场平稳有序运营,市运管中心决定开展全市打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行动。专项整治重点主要针对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外省、市抄告在我市从事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的车辆以及结合投诉举报等线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

2021年1月13日,各县市在市运管中心统一部署下,在高速公路口、客流集散地、公安交警卡口等地同步开展整治行动,初战告捷。全市共组织各种执法力量出动执法人员41人,执法车辆11台,依法查处非法从事客运车辆1台,非法网约车1台,违规经营客车7台,查扣违规危险品货车2台,非法改装车辆6台。

本次行动,首先认真分析了车辆非法营运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实地进行摸排,运用科技手段,锁定位置,精确执法。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工作总体部署,继续组织相关执法活动,以点带面,力争通过专项执法,处罚一批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行为,使滁州市客运秩序明显改善,为2021年春运创造安全良好的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