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运管处联合交警支队重拳出击查处非法营运大客车

发布日期:2020-06-02 16:5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运管处 阅读: 字体【  





5月30日晚9:50时,滁州市运管处在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大队和市治安支队支持下,于滁州曹庄高速入口处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大客车皖M18034,实载57人,乘客多数是在上海、苏州务工人员。该车所属公司滁州便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没有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营运过程两头在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保障乘客利益和安全,市运管处现场执法人员立即调用滁州市公交巴士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皖M95003大巴车,安排双班驾驶员连夜将驳载的53名乘客送到怀远县包集镇等目的地,剩余4人妥善安排。在整个驳载过程,有条不紊,乘客理解,积极配合。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自5月初以来,滁州市运管处和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客运经营专项行动,分别赴阜阳、福建莆田查获滁州籍无道路运输证并长期在外从事非法营运大客车2辆,在滁城查处 “黑车”3台、非法网约车5台、异地营运出租车2台、违规运营客车2台,有力打击非法客运经营,维护客运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