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滁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三项工程)市本级计划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17 15:2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中心 阅读: 字体【  

2023年滁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三项工程)市本级计划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信息

项目名称

2023年滁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三项工程)市本级计划项目设计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企业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公路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4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 R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

备注:第45条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或承诺。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项目规模

设计费约48万元

招标项目内容范围

2023年滁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三项工程)市本级计划项目,包括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等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2616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623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2623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603会议室(本项目为网上电子投标,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

招标文件售价

0元

     

工程概况

2023年滁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三项工程)市本级计划项目设计,包括危旧桥梁改造、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公路灾害防治等。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有加分因素)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概算

48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上级补助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1)是否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R不要求。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chuzhou.gov.cn/)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2 6  16 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特别提示:

1.投标人应当用本单位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制作成功后进行投标文件上传。

2.投标人单方面出现其他投标人材料的,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招标人名称:滁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200号

人:陆艳 

联系方式:0550-321873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6楼

联系人:曹思敏

联系方式:0550-3519516、18712012204

公告发布媒体滁州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