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通 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10:39 阅读: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5月18日至6月21日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巡察“回头看”,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一是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二是重点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三是重点了解履行职责使命,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问题。一是重点了解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二是重点了解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三是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四是重点了解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五是重点了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六是重点了解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

(三)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一是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二是重点了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三是重点了解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位于滁州市南谯北路738号白云宾馆1003房间(工作日工作时间)。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滁州市南谯北路738号白云宾馆10楼电梯口;龙蟠大道200号市交通指挥中心办公楼一楼北门入口;市交通工程检测中心办公楼二楼楼梯口;凤阳路252号市公路局路桥工程处办公楼一楼大厅;琅琊东路282号市公路局机修厂办公楼一楼楼梯口;清流西路369号市交通工程处办公楼一楼大厅;洪武路188号市公交公司办公楼一楼入口;紫薇北路1097号市城际公交公司大门入口。

(三)举报电话:15155000188(工作日工作时间)。

(四)电子邮箱:czswxcz04@163.com。

(五)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 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39000)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