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导交通运输窗口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2 11:4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驻局纪检组 阅读: 字体【  

       2月28日下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机关党委、职能科室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复工情况。

       纪检组长付世江同志详细询问了公路、运管、海事、公交窗口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市交通运输局窗口荣获2019年“社会满意窗口”表示祝贺,同时对复工后工作纪律及廉洁自律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考勤和工作制度,服从中心管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确保行政审批事项办理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交通运输行政审批窗口代表了市交通运输局的整体形象,要以群众满意、工作规范为窗口工作目标,继续以过硬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