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15:4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10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大讲堂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出席活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劳模故事,学习劳模精神。

活动中,市公交公司两位劳模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与在座观众分享她们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滁州好人、茜茜线路路长林茜茜以《弘扬劳模精神 谱写人生乐章》为题,讲述自己扎根一线,秉持“车厢虽小,服务无限”的理念,以“尽心、热心、爱心、用心”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十米车厢内书写滁州公交人靓丽风采的动人事迹。

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安徽省交通厅文明服务之星、安徽省交通行业文明职工标兵、滁州好人、18路路长汪永丽以《奋力奔跑在新时代大道上》为题,用鲜活、朴实的事例,讲述工作中为乘客温馨服务、疫情防控时冲锋在前的感人故事,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

劳模们的精彩宣讲赢得在场干部职工的强烈情感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后,市城际公交公司、市运管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等单位的同志踊跃举手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两位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力量,依靠劳动创造幸福未来,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精彩华章,为交通强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