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督导组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19 15:3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安监科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10月15日-16日 ,交通运输部督导检查组根据“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有关部署要求,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滁州市交通运输局金同碧局长、李世楼副局长全程陪同了督导组检查。

检查组通过深入企业检查、查阅档案台账等形式分别对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客运站、道路客运、出租、公交、危险品运输等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实地检查了9家企业,随后召开了反馈会,对我市在交通运输领域管理方面聘请第三方安全检查、客运企业实名制等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升重视程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着力提高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力度;三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

李世楼副局长代表滁州市交通局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此次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