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7:3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重阳节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交通工程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连元陪同参观。

满载着老干部的车辆平稳行驶在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滁州至明光段上,途中,曹连元向老同志们详细讲解了这条滁州市全域旅游的“1号”工程和示范工程风景道的地质地貌与人文景观,介绍了交通行业与当地的旅游、服务、农业等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热烈讨论我市交通建设取得的新成果。

到达目的地后,老干部们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追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随后,大家来到明光市白云寺村,参观了美好乡村建设。村民们热情邀请远道而来的老同志们到家里坐坐,感激地说:“还是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老干部们对农村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感到欢欣鼓舞,并由衷感叹新农村建设以来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高度重视了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