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奎总工程师深入凤阳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并赴姜庙村慰问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22 11:0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规建科 阅读: 字体【  



9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奎深入凤阳县姜庙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并赴姜庙村慰问指导巩固脱贫攻坚工作。

李奎总工程师实地查看了凤阳县2022年S315凤临路、2022年村道建设等现场,听取了凤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凤阳县提高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稳步提高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力争提前完成道路建设,全力打造优质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在姜庙村,李奎总工程师听取村两委干部工作汇报,与驻村选派干部周业俭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部分村组道路和村集体产业,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成果,李奎总工程师强调,要大帮扶力度,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希望驻村选派干部要深入学习乡村振兴政策和理论,找准路径、选对方法,加快姜庙村乡村振兴的步伐,局规划建设科和凤阳县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