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6: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法制科 阅读: 字体【  



9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组织召开迎接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信访维稳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金局长讲话要求一要真重视,各单位一把手要真正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二要细措施,仔细研究问题,认真做好预案,措施举措要细;三要见成效,在党的二十大期间要确保不出事,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单位特点,坚持“抓早抓小,应排尽排”原则,对可能存在的矛盾纠纷隐患进行认真摸排。要加强信息沟通与报送,对各类信访和矛盾纠纷隐患,要登记在案,建立台帐,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并上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有力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