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6: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规建科 阅读: 字体【  


9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奎主持召开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市公路中心、交通质监站、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1-7月份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市农村公路第一次质量抽检结果,并对普通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养护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汇报了辖区内交通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

李总工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二是要严把农村公路工程建设质量,对于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市交通质监站要组织“回头看”;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相关工作,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