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14:5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驻局纪检组 阅读: 字体【  


8月25日上午,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工作座谈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付世江主持会议,副局长曹连元作总结讲话,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住建交通)局分管领导(纪检组长),市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不”一体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议指出,这次座谈会开的很有必要,当前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但还有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学习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各项工作。一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主体责任,保障责任落实;二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深化内控机制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聚焦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领域;四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交通运输系统持续深化“两违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六不”突出问题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作了布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