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大调研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规建科 阅读: 字体【  




近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徐培昌率调研组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来安和全椒两县实地察看了解了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行项目、来安县县道030余庄至六郎公路、来安县县道029徐郢至屯仓水库、全椒县“爱情大道”、全椒县乡道065铜井路等项目现场。调研组在来安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使用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可行,全市“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得到了高质量的推动。调研组建议,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大力度建设通畅、安全、美观的农村公路,助力我市更好地实施民生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要以规划为引领,抓好示范创建,优化提升农村公路品质,打造更多精品、示范、美丽公路;要增加投入,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提高广大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让“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使用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