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对我市2021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开展实地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22-07-27 11:3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为全面掌握我市2021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7月25日,省厅委托第三方机构来滁对我市开展实地调研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工作分为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和现场调研三部分开展。

评估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有关市直2021年度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情况的汇报,就评价体系中的20项指标逐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交流后,评估组深入市公交公司和城际公交运营调度中心实地查看公交车辆运营调度情况。

当日下午,评估组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深入琅琊区滁州城北客运站、市经开区鸿耀物流园、南谯区姑塘村和黄圩村村级物流节点检查站点建设和运营情况,并沿途查看了城际公交112路、113路和115路的公交站点、站牌建设情况。

评估组一行对我市2021年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我市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在滁期间,评估组一行还将分别深入到各县市开展实地现场调研。

市邮政管理局、滁州汽运公司、局属有关二级机构和局相关业务科室参加座谈交流或陪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