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主持会议,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因和密码,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有力指引我们更好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