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厅长章义调研明巢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15 17:2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高指办 阅读: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带队赴明巢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章后忠、建设市场管理处处长杨菲铃、综合规划处副处长郑凤生,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同碧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现场,章厅长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明巢高速公路及我市“十四五”期间计划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

章厅长指出,要利用当下晴好天气,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市交通局要在满足国家政策的前提下,推进计划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章厅长强调,合肥市、滁州市、省交控集团作为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发展的排头兵,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与全省各地市交流成功经验;省交通厅相关处室要继续加大对全省各地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协调指导,各项工作既要有力度也要有密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推动高速公路建设更好更快发展,早日建成完善的高速公路网,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