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17:0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宋连学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方立明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金同碧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机关党委换届是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接续奋斗,在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牢正确“航向标”; 强化“双基”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服务功能,全面汇聚发展正能量;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工作好格局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机关党建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认真遵循疫情防控政策,设立主会场1处、分会场4处,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连线,实现了会议同步、议程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