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10:2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5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受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二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办主任陈宝全委托,市委综合考核组第二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李俊生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全体成员,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生传达了市委对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现实需要;二要把握考核对象、内容、方式、步骤和等次评定等关键环节,以更细的务实举措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强化协调配合,以严谨扎实的作风推动考核工作;四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按程序、按原则办事,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局机关干部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2020年度相关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