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6:5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5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辅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委托,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主持报告会。

市委理论宣讲专家、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叶校正应邀为该局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叶校正主要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报告视野深邃、逻辑严谨,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意义。

宋连学同志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运输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二是注重本单位特色,推动学习教育走前列;三是抓好统筹结合,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工程检测中心、原市交通工程处、原市公路局路桥工程处、原市公路局机修厂、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