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默指导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海事中心 阅读: 字体【  



2月2日下午,滁州市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桑默,市交通运输局法制科科长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谭军海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谭军海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海事局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委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各成员及时表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在听取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发言后,桑默指出,这次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问题,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桑默要求,要充分利用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果,推进中心工作;要切实发挥党委牵头引领作用,着眼全局、谋划新局、服务大局;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谭军海代表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党委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十四五”既定目标,加强班子团结,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工作谋划,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履职尽责,用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效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