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联系包保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1:1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9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率队,对联系包保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当天共实地走访了安徽开开视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滁州浩瑞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工程技术中心和省道210全椒至武岗段改建工程项目部等四家企业,并电话回访了滁州时昇物流有限公司。

每走访一家企业,在听取企业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李世楼都详细询问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共商解决之策、共谋发展思路。

李世楼指出,“四送一服”活动,是政府与企业之间架起的常态化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他叮嘱企业遇有困难时要积极沟通联系,并鼓励各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创新经营方式,拓展发展思路。一要深入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开拓市场业务,努力对冲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防护用品采购发放使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