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09:4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9月9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主持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督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直交通系统“安康码”推广使用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世楼指出,交通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态化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持久性,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易发高发,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各单位要把常态下精准防控工作抓得更实更紧更细,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提供有力保障。对于做好交通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李世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关注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监测预警研判工作;二是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进一步强化车站、渡口等重点场所和公共交通运输工具防控措施;三是继续配合做好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工作,督促指导冷链物流企业做好车辆、场站的消毒及从业人员防护工作。

局属各单位、滁宁公司、滁州汽运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科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