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同碧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7:0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8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深入四合路社区,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宋连学,琅琊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陆参加调研。

金同碧首先实地查看了辖区内明光路、竹园路、四合路等路段环境治理、基础设施改善及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随后来到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四合路社区,参观了党员教育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科普室、文化宣传室、多功能活动室等五个功能室,并和社区负责人就目前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座谈,察实情、找不足、谋举措。

金同碧指出,四合路社区位处老城区,要积极探索老旧社区创建工作新方法,真正做到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同时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带群建的制度优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社区创建工作,形成创建合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夺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