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6:5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7月3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1006会议室召开了“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连元主持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和2020年“八一”慰问退役军人的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向每位退役军人送上《致全市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及本职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上,曹连元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在座的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对党的政策和单位的慰问深表感激,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着“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英雄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