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1:07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7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主持会议,市直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局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文明创建工作部署,通报了近期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运管处、市公交公司、市汽车站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宋连学指出,文明创建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工作部署,再动员、再发动,凝心聚力、奋力而为,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实现市委市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目标贡献交通力量。就做好下一阶段文明创建重点工作,他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二是要行动上要进一步迅速;三是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四是标准上要进一步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