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梁勇副局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5:3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安监科 阅读: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梁勇副局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局调研员张梦桂、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市公路局、市海事局、市运管处关于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听取了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关于“7.7”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后驾驶员安全管理工作;其他各单位就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转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的通知》、《关于印发李国英省长在省防指全体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等安全生产文件,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梁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防汛期间的各项紧急任务,同时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目前汛期尚未结束,我市仍然处于防汛应急响应状态,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警惕,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二是要高度重视汛期水毁公路灾后修复工作,克服困难,全力推进,确保灾后公路修复工作早见成效;三是要积极配合第三方安全专家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加强整改,完善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