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滁州军分区

发布日期:2020-07-29 14:38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战科 阅读: 字体【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带着交通人的深厚情谊来到滁州军分区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期间,金同碧说,广大驻滁部队官兵情寄驻地、心系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国防交通建设、应急抢险等活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当前抗洪抢险斗争中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爱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金同碧说,滁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多年来在国防交通建设、拥军优属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交通各项事业全方位推进,交通运输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滁部队的大力支持。

金同碧表示,滁州素有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