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布置“情系老兵,关爱功臣”八一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0:2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7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906会议室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情系老兵,关爱功臣”八一走访慰问工作布置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连元出席会议。局人教科、局属各二级机构分管领导及承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2日滁州市“八一”走访慰问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滁退役军人组办〔2020〕3号)及《关于在全市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的补充通知》(滁退役军人组办〔2020〕4号)文件内容。

会议对本次走访慰问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宣传政策到位,走访慰问对象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二是倾听退役军人心声,合理有效解决他们实际困难;三是加强与市直相关单位协调对接,共同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台账资料整理统计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