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对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0-07-28 10:2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7月23日下午,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发展”“党建”两个方面以及市管领导干部2019年度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方式进行了综合考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综合考核会议。

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组长吕祖碧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三是坚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四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代表市交通运输局班子作总结报告,全体市管干部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进行个别谈话,同时查阅年度工作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