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调研指导全椒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3 16:3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路局 阅读: 字体【  




7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调研指导全椒县重点交通工程建设。

金同碧局长一行先后前往滁州大道(全椒段)涉京沪高铁下穿段、二标段、三标段,S210全椒至武岗段改建工程(西一环)一、二、三标段,滁马高速全椒东互通立交工程,以及全椒公路分局下属通达公司沥青砼拌和站等进行现场调研,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通达公司沥青砼站的建设与运营情况。

金局长对全椒大交通建设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现场细节危险源的管控力度,保证工程施工安全;二是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着力把握关键部位施工,积极创建品质工程;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合理安排工期,通过“增机、添人、延时、多点”等方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入、早运营;四是实行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确保在建项目符合相关建设程序与交通建设相关要求。

市公路管理局局长朱龙,县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全椒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