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来滁开展“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3 15:4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7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第三方验收机构来滁,对我市第二批省级“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单位滁州市和全椒县创建工作开展验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主持召开滁州市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并参加全椒县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省运管中心公交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创建验收工作。

李世楼指出,省厅组织开展“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于全省各地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2016年以来,我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政策支撑、加大财政保障,高位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省交通运输厅自2016年起组织开展“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至今已开展四批次,我市天长市、滁州市、全椒县、明光市先后获得创建申报资格,天长市已于2019年11月顺利通过省厅创建验收,被省厅授予“安徽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