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行2020年文明出行在滁州(第三季)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向不文明行为告别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2 17:0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创建办 阅读: 字体【  





7月22日上午,滁州市2020年文明出行在滁州(第三季)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向不文明行为告别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教体局、团市委主办,市直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城管局、市广播电视台、中石化滁州分公司、本地头条协办。来自公安交警、驾校学员、志愿者组织、105.4救援队、环卫、美团快递等单位和组织共7个方队33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宣布活动开始;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城管局、中石化滁州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共同按下“文明出行在滁州(第三季)”启动球。

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围绕“文明出行在滁州”这一主题,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文明创建,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陋习,持续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交通局宣传展台及宣传展板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连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展示交通运输文明创建成果,得到参观的各位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