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10:04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站管 来源:局法制科 阅读: 字体【  


7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连元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情况,听取了局直单位开展“行业清源”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行业清源”政治责任;二要加强组织调度,将“行业清源”整治提升到日常执法的重中之重并长期坚持;三要加强“三书一函”的跟踪督办,查找治理短板,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四要对近三年来执法案件、日常监管记录开展自查,对发现乱点、乱象开展回头看,开展有效整治;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对现行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和完善,提升制度效力。

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