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7-14 16:15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驻局纪检组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广大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反腐拒腐能力,7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序厅观看了“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主题片,参观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等主题教育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视频、3D场景再现等形式,结合声、光、电特效及虚拟现实技术,以生动鲜活的画面、字字血泪的忏悔书展现了腐败行为对党和国家、个人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也给每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引人深思和警醒。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他们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警钟长鸣、坚守初心、坚守底线,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认真做事、清白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