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1:2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突出“四联四增”、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十查十做”,深入剖析、深刻反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岳强同志到会督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同碧同志报告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自我批评时,大家勇于解剖自己、不惧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指不足,会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岳强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问题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直点问题,整改措施务实、有力,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

金同碧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对标对表抓整改促发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全面梳理,及时制定完善“四个清单”,切实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予以整改,改到位、改彻底,以整改促思想建设、以整改促作风转变、以整改促工作提升,不断增强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二是警示警醒促廉政强队伍。通过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检查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约束,强化效能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按照方案规定,高质量地整理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按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