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付世江深入市公交公司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9 09:5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公交公司 阅读: 字体【  




6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付世江一行深入市公交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市公交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聆听了党课。

付世江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必然要求》为题,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性:一是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围绕中心抓党建,切实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二是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确保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成为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常态。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素质高基层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