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天、来六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在来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4 11:30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高指办 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在来安县主持召开滁天、来六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来安县政府副县长郭永刚、来六公司董事长周传锦、滁天项目办主任许泽宁、来安县交通局及沿线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会议。金局长等与会领导认真观看了滁天高速公路关于地方工作的航拍视频,听取了来六高速公路地方工作的汇报。

金局长指出,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均是我市“两重”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加速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是交通先行的有力举措,有效拉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金局长强调,地方工作是高速公路建设中一项重要要素保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所反映的情况,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制定工作计划,及时有效协调好地方矛盾;要辩证地看待来六高速公路施工税收缴纳及安置补偿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提供持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