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同碧赴市农村公路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2 09:23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办 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赴市农村公路局调研。市农村公路局李朝宏局长代表该局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金同碧指出,农村公路情系千家万户,市农村公路局近年来工作非常重要,项目小但影响大,投入小但效益大,规模小但辐射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在我市完完全全地体现在市农村公路局规划指导的业务范围,责任重大。

金同碧强调,农村公路局机关及原所属的交通工程处都面临着改革,农村公路局机构在撤销并合序列,交通工程处也要撤并,希望农村公路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继续稳定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局面,继续干好本职工作。

金同碧要求,市农村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做到改革中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误;二要维护稳定,统筹兼顾,做到留守工作不落后、不掉队、不拖后腿;三要积极有为,管理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家的门,以高昂的姿态迎接新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