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同碧赴市公路局路桥工程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9 10:09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办 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赴市公路局路桥工程处调研。任本江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金同碧指出,路桥工程处是一个老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同时也是一个老牌的国有企业,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是一支信用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战斗队,为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主人翁作用,值得肯定。

金同碧强调,路桥工程处作为老单位老牌国有企业,既有辉煌的过去,更有着蓬勃向上的现在,当前面临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肩上担子更重,任务更重,责任更重。一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更有责任的担当激发新的活力;二要坚持定力,相信党委政府的部署和决策,一如既往地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有作为的奉献干好新的工作;三要坚守阵地,勠力同心,一如既往地把工程建设搞好,以更有创新的奋斗争取更大的光荣。

金同碧要求,一是要保持稳定,有针对性地做好职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积极化解矛盾,稳定人心,稳定预期,稳定局面;二是要保持发展,积极干好手上的工程,争取更大的工程,保持企业发展和活力,稳定规模,稳定收入,稳定职工利益;三是要保持团结,特别是领导班子团结,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稳定队伍,稳定干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