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监督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6-15 15:56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人教科 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同碧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监督集体谈话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及局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金同碧在谈话会上强调了四点: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二是要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发挥“头雁”作用,履行好管党治党本职,遵循法律准绳,守好廉政底线,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三是要树立真心为民服务理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大力发扬良好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效,树立滁州交通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