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金同碧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09 17:01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高指办 阅读: 字体【  



6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金同碧深入滁西环高速公路和明巢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调研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梁勇、定远县政府副县长王少兵、明巢公司董事长周传锦、省交通控集团滁西环项目办主任夏柱林等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金书记在调研现场,听取了两项目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金书记强调,一是滁西环高速公路作为我省2020年唯一的通车项目,应利用好当前晴好天气,精心组织、统筹谋划,苦干实干加巧干,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快速度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今年底前、力争10月底前建成通车;二是项目沿线相关部门应通力协作,积极推进明巢高速公路土地组卷及征地拆迁工作,细化存在的问题,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6月底前交付净地,尽快实现全线规模化施工,早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