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直交通系统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15:42 作者: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局综运科 阅读: 字体【  



4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李世楼副局长主持召开市直交通系统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滁宁公司、滁州汽运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30日全市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前期“安康码”推广使用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

李世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趋稳向好,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共促进。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克服松懈侥幸认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交通运输行业“安康码”推广使用方案》要求,在提高“扫码+测温+戴口罩”管理上下功夫、出实招,提高“安康码”核验率;三要强化工作督查,坚持单位自查和行业管理部门督查相结合,堵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漏洞。

会议还就做好五一小长假道路运输工作、食品安全和“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